芝士酱酱酿酿

蓝桉已遇释槐鸟,不爱万物唯爱你。

叶里一扁舟

@米酒蛋泥 快来站队!🌹

Part1

隔壁的颜庭安听说自己师弟在与A市的联台手术上和那个方主任吵起来了。请各位看官火速站队。


颜庭安:不管别人站哪,反正我站我师弟这边,季杭永远有我这个师兄护着!


季杭:哼~哼~蜜汁微笑^O^


景臻:得得得,方小舟你快给我滚回来。


景至:我就看着不说话。😐

乔硕:我在医院值班

安寄远:我在家带两个娃呢!😂


季杭最近接收到来自A市的学习研讨申请,正巧赶上他以前的一个患者在A市遭遇了车祸,家属听说季杭来A市医院参加研讨会,硬是把已经预约了方舟手术的病人又要预约季杭,结果病人术中突发紧急状况,方舟和季杭对于病人的救助方案有了不同的看法。季杭说:若现在进行药物干预则会引起病人术后会有脑死亡的几率,可方舟不赞同,因为可能会是植物人风险。两人对是否进行药物干预僵持不下,最后考虑风险问题,尽全力保证患者恢复健康最大化由季杭和方舟一起进行的抢救。后手术结束后两人冷战,相看两相厌,学术研讨会不欢而散。


文中病情内容虚构,纯属剧情需要。

各位看官欢迎续写后续……


Part2

颜庭安早早下了手术就等在手术室外了,今天弟妹生孩子,木头师弟担心,进去陪产了。


B市医院论坛亿万云☁️八卦🍉

#惊,名震科室的神经外科主任某*杭

今日喜得贵子,大家祝福🌹


#多位医生,和商业大佬前来医院祝贺🎉好多果篮。


#惊,某*杭身为科室主任激动到手抖了,新生儿都不会抱了。

……

#惊,颜庭安:什么!?What!!!时隔多年我终于又看见小师弟——哭了  T﹏T   ˃̣̣̥᷄⌓˂̣̣̥᷅

他哭了(*'へ'*)嗯,小杭当也父亲了,可爱的别扭木头 。o(*≧▽≦)ツcome的喂


安寄远:什么我哥哭了T﹏T,为啥我没有看到,是我不配,我还有主刀手术。

……^O^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