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酱酱酿酿

蓝桉已遇释槐鸟,不爱万物唯爱你。

黑阁委员 21:00 迟来的告白

轻度OOC前排 @云川漫步 岁月的大幕拉开,你我在时光长河中携手共进。


钟坎渊&元学谦,中秋小甜饼。🥮

祝凇哥和小乌也中秋快乐。

秦子良:哥哥们都有人陪了,今年中秋我到底要去谁家赏月吃月饼🥮呢?(纠结咬唇JPG)(👉🏻👈🏻JPG)


正文——迟来的告白


元学谦和钟坎渊在一起一年多了,岁月静好,没羞没臊。


元学谦也在与钟坎渊的相处中慢慢磨合,自《认知游戏》后元学谦就心里有种痒意,他本就是主,他喜欢掌控别人的情绪,但他在自家师父面又不得不臣服,就算他不臣服钟坎渊也会让他心甘情愿的臣服。


元学谦觉得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了一直都没有一个浪漫的没有遗憾的正式的告白仪式,所以他准备趁着这个中秋节&教师节的双节搞一个属于他们两个的告白。


叮咚!您的指纹输入正确,尊敬的主人欢迎回家,请进。


师父您回来啦。元学谦听到开门生就系着围裙出来了,他半蹲下身为钟坎渊换好拖鞋,领着他一起洗过手,两人一起走的餐桌前落座。看着桌子上各色的月饼,钟坎渊一脸的一言难尽JPG


之后是:全景落地窗赏月套餐VS露天阳台赏月套餐[评论区见]


两人在倾泻的银白月光下相拥而眠,元学谦看着爱人的睡颜静静的想着他们之间的种种……你我相识,觥筹交错。你我相知,师徒相伴。你我相许,旖旎爱恋 。你我相诺,白首不渝。


图片来源于某拼夕夕

彩蛋——如果某天珞凇帝君归来^o^

评论(4)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